空白

她说

吃着烤鱼喝着酸梅汤,我听了她的故事。

她说,她还是和初恋男友分手了...

她说,5年了,从20岁到25岁,人生中最美好的5年就这么结束了...

她说,她这次是伤透了,她的爱情观都变了...

她说,她会找一个条件还不错的,父母都满意的人结婚,她自己的感觉不重要了,感情是可以培养的...

她说,她再也找不到比他更爱她的认了,她也不会像爱他一样再爱别人了...


她与他的相遇,缘自一场旅行,一场各自的毕业旅行。结束,却换来了美好的开端。

她是留学英国的北京女孩儿。

他是从小随母亲移居英国的南方男孩儿。

从最初到最后,他们一直是异地恋,但是感情依旧很好,一直维持着,从未放弃过。

他们是彼此的初恋。


然而,当她彻底回国,开始面对现实生活时,她的妈妈否定了这段感情,强烈要求他们分手,理由是,看不到未来。

她抗争过,但是面对现实,她选择了妥协...

他们的分开,不是因为不爱了,而是因为现实,他们输给了现实,输给了生活...

分手后,她生日的时候,他给她发来一段视频,里面记录了他们的曾经。最后他说,如果有下辈子,他一定要出生在北京,他一定要成为符合她妈妈条件的人。所以,他让她一定要找一个比他更成熟,更优秀的人,她一定要过的很幸福,不要让他后悔今天他的放手。


我说,你的故事真的很像小说,应该记下来,5年之后再看,看看自己会不会笑话自己当时太年轻,还是依然会觉得感动。

她自嘲地说她没有那么好的文笔。我想她只是不愿意再去回顾罢了。

就像歌词唱的那样,

“而回忆越是甜就是越伤人了..."

她说,他会永远在她心中占有重要的位置。

我说,你们的分开不是因为不爱了,只是因为现实太无奈。在一起的时候彼此都没有后悔过,这就足够了...


这就是她的故事,而我,只是一个听众。

我不是她,我不会成为她,永远都不会。

至于我的故事,开头还没想好...


评论

© 空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