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

8.27五月天鸟巢演唱会 Just Rock It

8年前北京办奥运会的时候我都没有进过鸟巢,今天居然为了演唱会进去了。一直觉得鸟巢不太适合办演唱会,因为音效不好。但是今天这场感觉很好!看着大片的“蓝海”,“星空”,真的太感动,此生无憾了。嘛,因为我爱五月天!

最喜欢Just Rock It系列演唱会,因为它纯粹。没有华丽的舞台效果,只是最简单的唱歌。看得出,听得出阿信的疲惫。可是乐团的演出,只有去到现场才能很好地感受。他们是专业的,也是敬业的!所以出专辑的速度慢一点也没有关系,我会等!毕竟每一首都是经典!除了五月天,谁还敢在鸟巢连开几场,还场场爆满,开票秒杀?这就是实力!比那些经过了包装的,浮夸的偶像好太多了!

这是我参加的第四场五月天的演唱会,北京地区的第二场。看一次少一次,慢慢走向告别的演唱会。珍惜每一次的相聚吧,因为下一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…

五月天永不毕业!永不出坑!只要你们还继续,我就追!

人生中每一个瞬间,都能找出一首五月天的歌曲来形容。这就是他们对于我的意义。

评论

© 空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